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部门简介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是我校推进办学国际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单位,是我校负责统筹国际化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归口管理学校涉外事务,制定和实施学校国际化发展总体规划,统筹协调校内各单位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主要工作职责包括校际交流合作、国际会议管理、因公出国事务、外专引智工作、汉语国际推广工作、中外合作办学等。同时具有对外宣传职能:向校内外全面介绍本校外事工作的各项进展,提供有关信息;对外宣传学校的发展与成就,促进我校与海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我校与港澳台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办理师生因公赴港澳台交流、协调校内各单位开展港澳台相关工作。

孔子学院工作处,作为对应国家汉办的校内职能机构,统筹有关我校参建的4所孔子学院的协调、支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