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研究生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机构分别举行开学典礼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本科层次教育项目、我校与格里菲斯大学合作举办社会工作本科层次教育项目、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层次教育项目以及我校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设立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分别举行开学典礼活动,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

8月31日,学前教育本科层次教育合作项目开学典礼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该项目今年招生人数为65人。

8月31日,社会工作本科层次教育合作项目开学典礼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该项目今年招生人数为68人。

9月3日,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层次教育合作项目开学典礼在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406教室举行,该项目今年招生人数为25人。

9月1日-9月5日,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行2019年新生入学培训会,该研究院今年双学位项目招生人数为79人,单学位项目招生人数为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