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专引智  >  长期外专  >  外教聘请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聘用“桂子山学者”项目外教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6-06-27   点击数: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落实我校一体两翼,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发展思路,提高国际交流层次,提升国际合作质量,我校与美国雅礼协会自2015年起正式恢复交流关系。根据双方签署的桂子山学者项目协议,雅礼协会每年遴选毕业于耶鲁大学等美国顶尖大学的外教来我校参与英语教学及科研工作。为保证项目外教的聘请效益最大化,现将20169月至20176月来校任教的第二批教师信息面向全校公开,相关学院均可申报。国际处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根据各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基础及发展需要,重点考察学院对外教参与教学与科研任务的方案设计,确定聘请学院。

一、外教信息:

Lev Navarre Chao,男,2012年毕业,专业:汉语语言文化。教学之外,计划在校从事韦卓民的相关研究。

二、条件保障:

国际处将提供外教在校工作期间的工资和住房。

三、申报材料:

请有意聘请的学院在630日前提交申请报告(加盖公章)。报告内容包括:

1、拟安排的课程和其他科研任务,重点说明如何发挥外教作用,参与学院国际化课程教学或科研任务;

2、学院拟提供的配套条件,如配备的伙伴教师(最好是国际化核心课程的任课教师)、办公条件、生活服务等。

国际处联系人:李萍,国际文化园区1号楼304办公室,

办公电话:6220E-mailliping@mail.ccnu.edu.cn  

附件:Lev Navarre Chao简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