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新闻中心

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团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2015年4月4日至16日,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生团来我校交流学习。此次活动由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组织,共有团员15人。我校为他们开设初级和中级汉语课程,并让学员参加了HSK考试。两校学生还组织了联谊活动。双方介绍了彼此所在的城市和大学,开展了趣味盎然的游戏活动。联谊活动增强了两国学生间的交流和感情。我校还安排他们赴三峡大坝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中国风土人情。这不仅促进了纽卡斯尔地区汉语和文化的推广工作,而且为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创造了一个更为积极的环境与氛围。

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于2008年成立,是全澳唯一一所设在非州府城市的孔子学院。该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为新南威尔士州的地方城市带来了中国语言、文化以及商业方面的培训项目,极大地满足了当地社区的相关需要,增强了该地区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并进一步促进了该地区与中国的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