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新闻中心

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来我校面试汉语教师志愿者候选人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数:

2015年9月18日至24日,我校对2016年赴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候选人进行了选拔。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外事处共同参与了选拔工作。

根据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2016年教学需求,我校拟选派4名学生赴孔子学院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为保障选拔合格的志愿者,面试工作分成了汉语笔试、英语笔试、英语口试及教学技能四个环节。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易宏根教授主持了英语笔试、口试及教学技能三个环节的面试。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对候选人的汉语水平进行了考核。外事处将根据学生四个环节的成绩,选出8名候选人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选拔考试。

截止今年,我校已有7名学生在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她们态度端正,工作兢兢业业,热情投入,为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推广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