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新闻中心

美国堪萨斯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美国堪萨斯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韦雪瑞(Sheree Wills)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招募2016年度堪萨斯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来访期间,外事处处长柯常青、副处长张遗川及项目主管杨源、吴和林与代表团就两校交流与合作举行了座谈。

吴和林汇报了堪萨斯大学音乐学院代表团来访的情况,特别是在开设全英文课程、举办联合音乐节等方面的共识。他还介绍了堪萨斯大学宿管中心主任一行的整体安排情况。

随后,柯常青与韦雪瑞探讨了本科生联合培养、“未来教育家”,邀请教师讲学等合作项目,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韦雪瑞表示,近年来两校交往日益频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几日之后,堪萨斯大学宿舍管理中心代表团将会访问我校,在学生宿舍管理领域展开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举行了2016年度孔子学院志愿者选拔,我校共有28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据悉,我校今年将选拔8名志愿者赴堪萨斯大学孔子学院担任汉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