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新闻中心

关于推荐选拔2017年赴我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人选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1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教学需求,我校将启动2017年赴该孔子学院志愿者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需求

  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  4名

  二、推荐人选要求

  1. 推荐对象

   我校人文社科专业在读学生。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汉语教学经验者优先推荐。

  2.人选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 无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3)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知识,具备较好的汉语教学实践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有中华才艺专长;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425分或相当水平。

  三、推荐程序

  1. 志愿者候选人须填写《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并由所在院系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2. 将纸质材料于9月19日前请送交外事处304室(国际园区1号楼)。同时需提交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水平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四、选拔考试
  推荐人选须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外语水平等(选拨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咨询
  电话:67866220 杨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