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新闻中心

校大学生艺术团出访马来西亚受到热烈欢迎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11月14日,应孔子学院总部的委派,校大学生艺术团一行16名团员在宣传部副部长冯圣兵老师、国际处杨源老师、校团委陈志老师以及音乐学院舞蹈系张菡老师的带领下,启程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度尼西亚万隆等地进行为期12天的访演活动。


    15日,校大学生艺术团先后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世纪大学孔子学院和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两场盛大的交流汇演,逾1500名师生观看。访演节目以楚剧、舞蹈、民乐、声乐、武术为主,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结合创新元素为两校师生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校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受到两校领导、师生热烈欢迎,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并在演出结束后纷纷围住演员合影留念。
     
       访问期间,恰逢马来亚大学111周年校庆,艺术团也以这场极具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艺术展演献上我校最真挚的祝福。
   
   另悉,大学生艺术团一行已于16日中午抵达印度尼西亚万隆,17日将在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演出,而后还将赴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等高校继续进行巡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