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港澳台办支部召开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与 “两会”精神的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8   点击数:

2017年3月2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支部(以下简称国际处、港澳台办支部)全体党员在310会议室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与“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董珊同志主持。

国际处处长高卓献首先发言,对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指出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接着,全体人员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一一发表自己的看法,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抓好任务落实。这也是本次会议的主旨所在,这要求每名党员以身作则、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展开。本次“两会”的热点分为三个部分:(一)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二)七大两会热点回顾(三)八大教育热点关注,会议上,对这三个部分的内容都作了系统的学习,旨在贯彻落实学习“两会”精神。各参会人员都积极发表看法,认真学习。会议还学习了八大教育热点问题。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取得了丰富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