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港澳台办)党支部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7月6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10会议室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李芳同志是河南省信阳市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扎根山区从事教育事业29年,一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多次放弃调往城市工作的机会,坚守在山区教育岗位上。在护送学生过马路时,面对失控的摩托三轮车冲向学生,她以身挡车,自己被撞牺牲,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内涵,树立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

支部党员们认为李芳同志是优秀乡村教师中的杰出代表,是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先锋模范,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