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港澳台办)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月11日,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数据的对比,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版新增规章制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再修订,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全体党员要高度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落实。要认真学、反复学,学懂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深刻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驰而不息、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认真领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党规党章为准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