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港澳台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部署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录像关于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相关视频。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核心思想—“九个坚持”是新时代党的教育理论发展的重要成果和重大创新,对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九个坚持”形成了完整的教育理论体系,是我们教育外事工作者的根本遵循。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