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港澳台办)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国际处(港澳台办)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录像关于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24日至28日湖北考察相关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此外,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湖北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有关内容,切实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湖北省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高卓献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铭记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全体参会党员重集体诵读党章并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