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2月主题党日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讨论“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学习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关于在全校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表示严格遵守工作条例,向先进党员学习,在思想、行动上与先进党员靠拢。在对待“党员不能信仰宗教”问题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条思想红线,共产党员不信仰任何宗教,这是由共产党员自身的信仰和理论支柱所决定的。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支部党员也将严格贯彻从严治党方针,落实八项规定,严肃工作作风。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