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2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了3月主题党日学习。

经过前期深入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查摆支部问题,我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顺利举行。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源首先代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意见,并代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根据实际,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进行民主评议。 接着,与会党员轮流发言,就个人思想表现、工作情况等进行汇报,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对党员作出评定意见,评定5位党员“优秀”,其他党员“合格”。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相关文件与讲话,我支部党员愈加认识到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