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42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以及推选参加机关党代会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选举,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名单:高卓献、洪峰、吴明、汪亭亭、刘方。

会议还推选了高卓献、洪峰、彭韬、周波、周萌、董珊作为机关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同时推选出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名单。

通过换届选举,党支部的工作动力增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围绕中心工作,向上一届支部班子看起,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实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