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7日,国际处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卓献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高卓献传达了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有关精神,要求全处同志立足岗位,聚力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支部副书记洪峰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指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十分重要,要将意见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充分激发动力,主动作为。宣传委员刘方、纪检委员吴明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认真研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高卓献总结指出,学习的根本目的是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下半年工作部署上来,牢记“迅速、细致、创新、落实”八字箴言,在复杂环境下进一步统筹推进教育国际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