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领导干部讲党课暨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通知 》和《关于在全校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10月16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峰主持。

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同志以“‘一国两制’的理论与实践”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他从“一国两制”理论的提出与构建、实践与探索两个方面展开,分析了港澳台问题的由来和当下香港乱局、台海局势,并提出了新时期做好港澳台工作的建议,对未来更好开展港澳台交流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洪峰总结指出,此次党课实现了业务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有利于促进支部党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他介绍了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勤政廉政,践行宗旨意识,切实服务好师生国际化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