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国际处党支部以企业微信音频会议形式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卓献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高卓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诊断行动的通知》要求以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有关内容,通报了支部诊断问题清单形成过程和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诊断问题及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长期坚持。他对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素质诊断进行动员部署,指出此次诊断行动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严格对标问题,结合工作实务,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支部纪检委员吴明、宣传委员刘方依次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原文开展领学。《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常学常新,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诊断问题,强化担当作为,勠力同心、恪尽职守,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