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1日,国际处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卓献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高卓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同志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学习书目中的3篇文章——【毛泽东:《总结经验,教育干部》】【邓小平:《永远记取党的斗争经验和教训》】【习近平:《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的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牢记初心使命。

支部副书记洪峰传达了《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并领学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导学报告会精神。

支部纪检委员吴明、宣传委员刘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教育报》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部分的论述文章、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9个金句内涵。

“上下同欲者胜 风雨同舟者兴”。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常学常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