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1月2日,国际处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洪峰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洪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做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是在我国政治发展史乃至世界政治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全新政治制度。

支部副书记彭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国际处副处长周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上,洪峰还通报了处(办)党风廉政建设、津补贴和福利费发放排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