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1月10日,国际处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洪峰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洪峰领学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议认为,百年党史给我们的一个重要启示就是,坚持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在重大时刻凝聚共识、果断抉择的关键,是党团结统一、胜利前进的重要保证。

支部副书记彭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我们党走过了一百多年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积累了极其宝贵的历史经验,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国际处副处长周波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大会于12月24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会前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学校师生,不断开创国际化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彭韬传达了关于推荐提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