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27上午5月主题党日在国交310会议室举行,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首先,支部书记洪峰通报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我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并鼓励新一届支委再接再厉,为支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全处党员通过观看新闻联播报道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洪峰同志结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评论文章,摘取讲话金句进行解读与阐释,引导大家思考高校国际化工作“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打造中国特色的一流大学”的基本遵循和内在逻辑。支部副书记彭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勉励青年外事队伍应该保持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的革命斗志,在当下国际化工作面临诸多困难与挑战的逆境中,应勇立潮头,百折不挠,破困局立新篇。周波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下全国疫情动态,提示全处同志传阅学习《华中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全制动管理预案》,系统掌握学校调整防疫政策的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