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2点,国际处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在310会议室开展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洪峰同志主持。

结合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讲话中新发展格局中“两个循环”、高质量对外开放、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等重要表述对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了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大学国际化战略部署中的主要发力点。

洪峰同志领学了《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政治问题的工作方案》、《湖北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关于深化纠治“四风”工作实施意见》的解读文章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他强调领导干部自身应加强自律,规范用权,也提醒全处同志应严格按照标准接待,据实报销,不留风险隐患。

为持续深化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党章,配合学习以上省委关于正风肃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三个文件,支部副书记彭韬、国际处副处长周波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章的第七和第八章—“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机关”,进而加深了对党的纪律条例、处分办法、纪律机关的运作等理论知识的系统性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