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两会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3月27日上午我处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在310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洪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两会热点对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进行深度解析。副书记彭韬同志宣读了党的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摘要,引导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战略部署和总体目标;国际处副处长周波同志领学了国家关于宗教及宗教活动管理有关法律规定摘抄,表示全处党员应坚定信仰,守好岗位,在外事活动中应加强对国外非政府组织的考察和监管,加强对国外使领馆人员进校开展活动的全程跟踪,严守外事工作意识形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