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30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10点,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在310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洪峰同志主持。

根据通知要求,洪峰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嘱托每位党员同志会后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支部副书记彭韬同志传达了4月20日郝芳华校长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任务和要求,表示会后应召开支委会详细讨论主题教育开展方案。国际处副处长周波同志结合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关于国家安全观论述中的八个关键词以及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中关于“为什么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