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浓情迎端午 慰问老党员

作者:曹璐萍发布时间:2016-06-22   点击数:

端午将至,粽子飘香。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于6月8日下午开展了端午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支部书记柯常青和港澳台班主任王琍及支部部分党员来到我处退休老党员刘身平老师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告诉他有困难随时向组织提出来,组织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刘老师虽已88岁高龄,每天仍然坚持看报学习,他还特别谈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他说,这几年,中央从党的作风建设入手,一方面通过出台八项规定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另一方面大力开展巡视工作与“铁腕反腐”并举,目标直指我们党内的“关键少数”。已取得的成效,可以说是有目共睹。而如今开展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却是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的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是十分有必要的。他希望国际处(港澳台办)全体支部党员都能在柯书记的带领下扎实认真的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发现查摆问题,加强党性修养,成为合格党员。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国际处(港澳台办)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自学,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用实际行动准确诠释了《准则》和《条例》。此次慰问,让退休老党员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是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精神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