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在国交310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此前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的基础上,支部书记洪峰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副书记彭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周波副处长和纪检委员吴明分别领学了《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第四章--主要任务。

此外,全处党员同志观看了两会期间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答中外记者问视频节选,深化了对当下乌克兰局势、中欧关系、中美关系、“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以及“新冷战”格局等复杂地缘政治问题的理解与思考,强化了政治语言中金句热词的积累,对日后公文及发言稿的撰写将会大有裨益。也从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应对不同媒体提问的智慧与韬略中汲取了养分,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