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韩国汉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07-05-29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韩国汉阳大学中文系教授、韩国中国语言学会副会长、中国语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严翼相教授和汉阳大学国际学院中国学科主任文兴镐教授访问了我校。校长助理兼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宋淑蕙、外事处处长翟建军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柯常青会见了代表团。 双方进行了友好和务实的会谈,并就两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互换交流、教师和研究人员交流、合作科研、中韩文化交流夏令营等事项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双方决定加快合作步伐,以项目为重点,务实的开展交流合作。

晚上,副校长李向农宴请了汉阳大学的两位教授。李校长对两位研究中国语言文学的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两校的交流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双方一见如故,交谈甚欢。两位韩国教授表示一定全力推动汉阳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的合作和交流。

韩国汉阳大学创建于1939年,位于韩国首都首尔。汉阳大学在韩国各大学中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其中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