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英国斯特灵大学高级国际官员访问我校体育学院

作者:桂高华发布时间:2007-05-29   点击数:

200534 英国斯特灵大学高级国际官员Neil Christie访问了我校体育学院。校长助理宋淑蕙女士、外事处翟建军处长和体育学院院长王健教授会见了客人并就两校在教学研究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体育教育、体育经济研究、体育市场开发研究和教师学生互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务实的探讨。

结合两校各自的课程设置情况和优势, 双方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和可行性, 并就两校合作开展中国体育文化暑期短期班、教师互访开展讲座和合作研究、英国体育产业和文化短期培训班等3个可以实施的具体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英国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位于苏格兰中部,2004年全英国大学排名第38位,尤其以工商管理、海洋生物和体育经济研究等专业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