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6月14日,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院长RichardBarwell一行4人访问我校,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与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会谈在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佐斌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学术科研等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在学生交换、联合培养以及合作科研等方面与渥大开展合作。

RichardBarwell院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渥太华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规模、院系分布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开展双硕士学位、3+2和4+1学生联合培养的合作达成若干共识。

渥太华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or uOttawa),简称渥大,始建于1848年,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的一间研究型大学,是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组织U15成员之一,也是加拿大建校历史最长的大学之一。渥太华大学的一大特色是双语教学(提供英语和法语课程)。该校以在多元文化环境中促进双语与二元的文化发展为己任,开展各种灵活多样的英法双语相结合的教学与科研项目。独特的双语课程设置使得学生可以自由地用其中任何一种语言完成学习任务。渥太华大学下设十大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工程院、卫生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开设有200多个专业,其中学士学位专业近1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