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西班牙瓦伦西亚天主教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22日,西班牙瓦伦西亚天主教大学国际事务专员Beatriz Manrique Huarte来访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在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310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学生交换、暑期夏令营以及西班牙语师资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国交学院负责人向外方详细介绍了我校面向留学生开始的课程、专业,以及奖学金设置,并表示我校致力于吸引更多欧洲学生来校学习。两校表示,后期会进行谅解备忘录签署,并对暑期夏令营项目进行持续跟进。

为开拓外语非通用语种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思路,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我校近年积极开展与智利及西班牙等西班牙语区高校的合作与交流。自去年3月以来,已共有来自5所西班牙大学的代表团来访我校。据悉,瓦伦西亚天主教大学是一所以学生为本的大学,目前拥有在校生近13000人,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4000余人。学校坐落于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靠近地中海,景色迷人。学校提供26个本科专业和67个研究生专业,其中体育教育与运动、生物技术、社会工作、教育学等学科得到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