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1月10日,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国际部跨国教育学院院长比尔·达马克思(Bill Damachis)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监王晶女士一行6人来访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玉华充分肯定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举措。他表示,合作办学项目的核心目标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议双方通过深度匹配课程,提供精准服务,优化学生体验,提高教育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比尔·达马克思表示斯威本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合作办学项目,并将竭力与我校配合,共同提高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培养质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守印建议两校在电子工程领域开展学生交流与交换、学生联合培养与联合科研等合作事项,双方就签署交换生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据悉,斯威本科技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澳洲名校,也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研究型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该校在设计、工程学、信息通讯技术领域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