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出国人员行前培训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出国人员行前培训会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录取的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和访问学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首先对各位录取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录取人员能平安留学并按时回国,为学校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与学院国际化发展作出贡献。他同时强调学校将围绕“争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对公派出国教师的留学效益评估与考核,勉励即将出发的留学人员珍惜留学机会,圆满完成出国研修目标任务,实现成功留学。

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人事处有关项目专员分别介绍了有关公派出国人员人事管理政策、派出手续办理与留学任务考核办法等注意事项。

最后,计算机学院教授蒋兴鹏作为往届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代表分享了海外研修经历与经验。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32名教师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录取为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与访问学者,录取比例在我校历年选派工作中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