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30,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詹妮弗·沃特林教授 (Jennifer Watling)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会见了代表团。两校正式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城环学院、数统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及体育学院和国际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覃红首先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两校交流情况。他表示交流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合作与交流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两校今后在师生国际流动及合作科研等领域拓展务实合作,不断提高交流水平。

詹妮弗·沃特林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发展历程,学院设置、优势学科以及国际化战略。她表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非常珍视与我校的交流伙伴关系,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希望共同努力不断扩大和深化两校交流。

城环、数统、国交及体育学院负责人与代表团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联合科研等领域的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若干共识。

据悉,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970年。学校现有5个学部,分别为理工学部、艺术与人文学部、商学与法学部、教育学部、健康心理与社会关怀学部。其优势学科包括艺术与设计类,酒店、餐饮与旅游服务类,地理,人文地理,地球信息系统,运动科学等。



 双方交换签署谅解备忘录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