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赵凌云会见日本江户川大学校长小口彦太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24日,日本江户川大学校长小口彦太教授率团访问我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和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赵凌云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信息化和国际化工作方面所取得成效。他表示,对日交流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我校成功举办“日本周”国际交流年活动,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加入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校际合作院校扩大到17所,院系主体交流更加务实。希望两校在共同感兴趣的专业领域,聚力人才培养和教师国际化能力建设,积极探索和创新合作模式。相信代表团此访必将进一步促进两校交流关系。

小口彦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两校交流历史,表示珍视两校合作交流关系,互学互鉴、携手共进,有益于办学国际化发展。期待通过此访深化双方合作,把学生短期交流拓展到长期交换,把教师交流纳入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两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两校关系发展更上层楼。

会见后,赵凌云与小口彦太共同签署了两校交换生协议。

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与代表团就两校教师互访、学生流动、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