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波兰华沙大学代表团来访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波兰华沙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Marcin Tobiasz、外事办主任Lukasz Golota以及上海办事处负责人陈海燕一行来访我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政国院、法学院、经管学院以及国际处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见。

双方分别介绍各自所在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就教师交流、学生交流交换、合作发表学术文章等方面开展深入交谈。因学科与研究领域契合度较高,双方计划尽快签署两校框架协议并希望在学生短期交换、暑期夏令营、国际会议、互派访问学者以及共同申请伊拉斯谟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波兰华沙国立大学是世界三百强名校,是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该校建于1816年,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也是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近几年一直名列全国第一。该校国际关系学院是学生规模最大的学院,在QS高等教育排名中,该校政治科学与国际关系学位列世界50-100。我校政国院政治学一级学科于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两校强强合作,将有力促进我校相关学科建设和政治学“双一流”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