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广西大学副校长范祚军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广西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国际交流处处长李家军、人事处副处长秦华东等一行来访我校,就两校国际化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厚丰出席座谈会。人事部,国际学院,国际处、港澳台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座谈会由国际处副处长周波主持。

陈厚丰首先对广西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国际化发展基本情况、取得成果、工作特色三个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主动适应教育对外开放新形势,在工作中遵循“以我为主,为我所用,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坚持“自上而下”推动学院从实际出发,内生驱动、扎实推进国际交流工作。会上,他还介绍了我校在构建多层次国际合作校际交流网络、师生国际化能力提升、引进国外智力等工作上的做法。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实现相互借鉴、优势互补的合作新局面。

范祚军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华中师大在国际交流服务于“双一流”学科建设、国际化工作评估与考核、在学生出国(境)等方面具有特色,广西大学将聚焦以上领域,加强与我校相互学习和探讨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两校在国际化工作中携手共进,助推办学国际化发展。

与会人员就国际交流工作如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鼓励学生出国(境)工作机制、“以学院为主体”开展国际化工作模式、学院国际化工作评估与考核机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