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我校副校长彭双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本科生院主要负责人,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总裁李新庆、总监王晶等高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双阶回顾了我校与集团的合作历史和我校三个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在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搭建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集团与我校的合作已近十载,是我校倍加珍视的老朋友,他代表学校对集团长期以来推动和协助我校三个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对接、师生流动、衍生项目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我校和集团继续采取务实举措,力争实现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升级换代和提质增效。

集团总监王晶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在中外合作办学、出版物、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集团总裁李新庆说,华中师大是集团第一批在华开展合作的院校,集团高度重视和我校的合作关系,并愿意在下一阶段根据我校需求,探索双方共建联合科研中心、境外办学等项目,为我校引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据悉,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注册于澳大利亚,专业从事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在国内建立3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2011年以来协助我校成功申报了学前教育、社会工作和生物技术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