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首次获批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日前,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数学系国际人才合作培养项目获批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每年资助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2名本科插班生、2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和1名访问学者共计15人赴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研修学习6个月,项目执行期暂定3年。

 国家留学基金委今年首次启动“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凭借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坚实的合作基础顺利获批。本次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获批有助于深化我校和俄罗斯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一流学科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数学系于2016年7月签署学生交换合作协议,项目自2017年2月启动以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数学系分别选派24名和9名学生到对方学校交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