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线上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工作协调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机构单证学生管理工作线上协调会,副校长彭双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与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胡静和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分别介绍了我校和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MTM)项目和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果等内容,提出了近期办学中单证学生亟需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表达了对项目的支持和对问题积极解决的态度,并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彭双阶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我校实行“一体两翼”,开展国际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校近年来致力于做大做强的工作。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和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先行先试,为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倾注大量心血,培养的学生得到广泛认可,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他希望职能部门理顺办学管理机制和体制,各部门一如既往群策群力,为办学学院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