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曾红霞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副部长曾红霞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卓献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机构管理机制以及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建章立制方面的举措。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吴和林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副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常务副院长龚箭分别介绍了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和我校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区域旅游与环境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的基本情况、申报经验、内部管理运行机制、外方教师授课以及经费的使用和分配等情况。

双方中外合作办学新项目申报、项目与机构全英文专业建设、学生交流和交换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