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访问我校 为武汉世宗学堂揭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3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一行来校访问,校长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会见了来宾,双方共同为武汉世宗学堂举行了揭牌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郝芳华代表学校对姜承锡总领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国际化发展情况。她指出,对韩国交流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领事一行此次来访将推动我校对韩国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郝芳华表示,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开启之年,明年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武汉世宗学堂办出特色,为中韩教育文化交流做出更多贡献,并祝愿双方合作与友谊长存。

姜承锡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对设立武汉世宗学堂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是中国师范教育领域的百年名校。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非常重视与华中师范大学的伙伴关系,在中韩建交30周年来临之际,总领事馆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此期待与我校开展更多合作。

任友洲表示,我校已与10余所韩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校际交流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国际合作成果。武汉世宗学堂的设立,标志着我校对韩国合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做好运营相关工作,让世宗学堂惠及更多师生,为促进中韩教育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韩国世宗学堂财团理事长姜炫和为武汉世宗学堂揭牌仪式发来祝贺视频。揭牌仪式后,姜承锡一行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座谈。

据悉,2020年8月,我校与韩国世宗学堂财团正式签署武汉世宗学堂项目协议书,武汉世宗学堂开始运营,开展韩国语教学和丰富多彩的韩国文化活动,深受学员好评。截至目前,已有170名学员参与世宗学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