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慰问国际工作一线教职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1-04   点击数:

 

2023年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一行来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看望慰问坚守在国际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学校办主任刘宏达陪同参加。

赵凌云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新年祝愿,并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与成绩表示感谢与肯定。他指出,今年疫情形势更加复杂,国际交往和人员流动的放开对我校的国际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健康的前提下,有序恢复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赵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希望能有一批世界知名高校的校领导和学者线下参与校庆庆典活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要提前谋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高卓献,副院长孙焱、左双菊,港澳台办副主任彭韬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5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