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召开2022年理事会年度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02331日下午,印尼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理事会。

理事会成员、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杨源、Catur(离任)、Sueb(新任)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和相关财务预决算的报告,理事会成员一致同意2022年孔子学院的工作总结与决算、2023年工作计划和预算。

理事会中方理事长、我校彭双阶副校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Azizah女士就任副校长、Sueb先生就任孔子学院院长表示热烈祝贺,对离任院长Catur博士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孔子学院十多年来为推动中印尼人文交流、增进双方人民的了解做出的贡献,感谢双方团队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彭双阶副校长还热情邀请泗水国立大学校领导今年10月来访我校,参加我校120周年校庆典礼。

理事会印尼方理事长、泗水国立大学Azizah副校长表示,华中师范大学是泗水国立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在过去12年里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在推进泗水地区汉语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中印尼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希望孔子学院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促进两校师生交流,开拓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项目。

印尼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成员、国际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孔子学院双方院长参加了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