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来访我校

作者:毛军刚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13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Yudil Chatim(李健)一行来访我校,拜会校长郝芳华,并与副校长彭双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中印尼人文交流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彭双阶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情况,以及与泗水国立大学、雅加达国立大学等印尼高校的合作交流成果,希望在李健的支持与帮助下,与印尼高校和机构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国别与区域研究、汉语推广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着力培养更多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在介绍我校印尼留学生的相关情况时,彭双阶表示,印尼学生是我校国际学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多元校园文化作出了突出贡献,欢迎更多优秀印尼学生来校学习。

李健介绍了2006年至2013年在我校教育学院学习的情况,并表达了对我校的谢意。他表示,此次来华师访问就像回家一样,希望能够在驻华教育文化参赞这一新岗位上,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为华中师范大学和印度尼西亚高校之间的合作搭建平台,推动双方开展多专业、多角度、多层次的交流合作,积极落实高水平人才联合培养,共同促进两国教育合作高质量发展。

访问期间,郝芳华亲切会见李健一行,对他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他为促进我校对印尼交流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希望在印尼驻华大使馆的帮助下,我校能够进一步拓展对印尼高校的合作。郝芳华表示,欢迎李健参赞于今年10月再次来访,参加我校120周年校庆活动。代表团访问期间,还就我校与印尼高校和机构具体合作意向与我校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