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续签协议 探讨深化艺术领域合作

作者:王盛夏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18日,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副校长大卫·格雷戈里(David Gregory)博士率团访问我校。副校长彭双阶会见代表团一行。

彭双阶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并回顾两校合作交流历史。他表示,两校自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校合作交流更加深入发展。他期待里贾纳大学校长于今年10月率团参加我校120周年校庆活动。

大卫·格雷戈里介绍了里贾纳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里贾纳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友好合作关系,期待两校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与交流。这是他首次访问中国,访问华师并续签合作协议,彰显出里贾纳大学对进一步加强与华师交流与合作的诚意及决心。

会上,双方续签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和学生交换项目合作协议。与会双方详细探讨了在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创意设计等领域开展师生交流、联合科研等合作。

代表团一行参观校史馆

代表团与美术学院教师代表座谈

里贾纳大学位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里贾纳市,于1974年建校,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开展对华教育交流的北美地区高校之一。该校艺术、媒体与表演学院以创意技术闻名。

(审读人: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