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来访,共商双方未来合作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月13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教授访问我校,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推进两校合作交流。

洪峰向修华静副校长表达了对韦恩州立大学校领导为我校120周年校庆录制祝贺视频的衷心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韦恩州立大学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两校自2009年就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教师互访、学生流动、学生联合培养、联合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期待未来双方在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共同举办暑期夏令营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修华静表示,韦恩州立大学是一所美国知名研究型大学,该校高度与我校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校交流合作能够进一步拓展深化。

会上,双方就在高层互访、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联合举办体育比赛等具体合作项目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修华静教授还面向体育学院学生做了3+1+1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宣讲,并参观了我校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韦恩州立大学成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汽车制造业和新兴高科技中心底特律,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R1),也是全美30家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