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南非开普半岛理工大学颜炳文教授来校交流

作者:张芷珣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月25日,南非开普半岛理工大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院副院长颜炳文教授访问我校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并就中南非高等教育合作交流进行商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书记黄涛、副院长左明章,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来访期间,颜还参观了南湖校区智慧教室和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中心展厅,并为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师生作了题为“期刊论文的写作方法”的讲座。

1CCE1

1940A

1FBD7

A0749

  开普半岛理工大学(CPUT)成立于2005年1月1日,由开普理工学院与半岛理工学院合并而成。该院校有六个学部,分别专注于应用科学、商业和管理科学、教育学、信息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以及健康和保健科学。CPUT为学生提供服务学习机会,以课程为基础,学生参与有组织的服务活动并获取学分,以满足确定的社区需求、进一步理解课程内容并增强公民责任感。

(审读人: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