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18年联合国难民署青年专业人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难民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优秀青年专业人员(JPO)赴该组织任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计划选派7人。

  1. 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s/1118

  2. 报名办法

    申请人须在2018年10月16日(下周二)下班前将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见附件1)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单位推荐意见须由申请人所在单位根据申请人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后出具。

    申请人须结合在研项目或课题认真拟定出国研修计划,在2018年10月10日—10月20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8年10月20日前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王盛夏 联系电话:67861299 电子邮箱:wangshengxia@mail.ccnu.edu.cn

    办公地址:西区国际文化园区1号楼306办公室

    教师申请工作群:华师教师公派出国群236374080(申请入群时请备注:院系所+姓名+办公电话)

    附件:单位推荐意见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 2018年10月12日